塔岁今天也在咕咕

碎玻璃制品,请勿靠近。

在海底流浪的置顶🔝

【是从铸造开始就注定尖锐的玻璃】


我叫塔岁,称呼随意,可以用你喜欢的或听闻的名字来称呼我,我对此并不在意。以下都是我断截式的自我介绍,可以看做是梦谈。

自称为水獭的糖,究其根源只能告诉你是一块掉到海底的玻璃,并且扎手。

lofter背景那位是我死去的前夫,本人对他有一种杯弓蛇影的心态,现在在对自己脱敏治疗。希望我早日能摆脱他。

十八线开外同人女,不擅长任何事情。

目前久居筑梦公馆和pjsk,筑梦公馆在主推陆泽,副推晨风。在搞陆泽原男(注释:原男为原创男主,意为捏造一个设定,此外更多可以自行了解,我不做百度百科)原男设子为我的赛博亲哥,他俩的相处模式属于年上男养小孩。此外我本质是陆泽gfw,不拒他任何,如果太闲也会产出一些,支持陆泽开大院罢了。

pjsk晓山瑞希过激推,他是我女,女婿是神代类,努力端水。未来或许有产出,现在的我还不是很能诠释他们。

陆泽原男相关指路文集→陆景泽深,在微博有营业账号。

lofter很多未放出,更多文本可以找我私聊了解。

也搞oc,有完整世界观,但近期不会有相关。

总之,如果愿意的话欢迎找我玩。

雷点很浮动,随时会更变,在lofter上只有cp洁癖,请我cp拆逆不要靠近我,点赞也不用,非常感谢。(最近新增雷点:不要让我看到陆泽和其它游戏的角色联动,我很不喜欢,我会因为这个拉黑人)

是文手,也只是文手。所有我号上所发布的绘画内容皆为约稿,如若你有喜欢的,可以私聊找我问画手,在价位合适且画手还在接稿的情况下我会为你提供联系方式。

本人也长期接稿,价位为30r1k,舒适区在现代,很鸽且挑设,谨慎选择。

不怎么好相处,说话会看碟下菜,脾气很差精神状态很糟糕,不建议深交。

其它社交平台:

wb:@谢谢这是大号

QQ:487104715(常驻

半次元:塔岁今天也在咕咕


最后放上我的自设。


以上。

感谢看到这里,希望这段文字能够让你了解一部分的我。

再会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